药果

老(新???)冰棍报道
迟到的交作业,希望冬爹还能看到
_(:ᗤ」ㄥ)_
补充:
【假的HP】我一直很喜欢hp pa的文章,因为可以满足我看两人在校园里那种年少懵懂的感觉?但是凛冬太太给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雷安。可以说这篇是让我彻底喜欢上了冬爹!
(个人认为)雷安太太我入坑以来都是看到他们的恩怨(???)相爱相杀,但是要是他们一开始就没遇到呢,让我知道,就算是他们没遇到,他们也是天生一对。其中雷总有一段很心痛,他一直觉得少了什么,觉得自己在入校开始到现在的生活被人荒唐的活生生撕下来一大半。如果当时安安进了霍格沃茨,那打打闹闹度过学院就是被撕的地方。
最大的虐点就是一忘皆空了,就像两个人向着同一方向绕圈圈,始终不能相遇,让人更为他们心痛。

最后赞美冬爹!刀我继续吃!冬爹我继续爱!

等冬爹收我的治颈椎病的作业

评论(2)

热度(4)